close


感謝老公在我今年生日時買下這單眼相機做為生日禮物


這是我第一次拿sony580 單眼相機外拍參加外拍活動 我拿了一早上還是覺得小重 ...


就讓大家看看我的單眼初體驗吧!拍了60幾張,選出幾張自己滿意的作品給老師同學看,


老師說比起以前拿傻瓜相機時我進步多多拍謝

單眼確實是既沉重又甜蜜的負荷呀 !但是當你看著成像是如此的完美,


心情可是雀躍不已~雖然那很可能是試拍好幾張後的結果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在2011年我的攝影能更上一層樓













 

希望親愛的朋友們  都能擁有愉快的心情每天帶著好心情  度過每一個今天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&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